搜尋此網誌

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火炭的comma cafe (Comma Café & Restaurant) 的德國鹹豬手/咖啡



又到週末,對於我這種世上寄生蟲,莫過於找個吃的來得快樂。

我們叫了3個餐,如下:
吉列豬扒(豬排?)沙律
賣相不錯,是嗎?

至於生果,蘋果是新鮮的,其餘的就...

味道尚可,至少蘋果夠凍,口感強。

不過以火炭區,下午茶時間,一個列沙律40元有超預算了。

另外一個是熱狗,賣相也是不錯的,份量又大,似足在歐美吃的那種,有點兒處於歐陸的虛榮感,有價值!
你看一下便有分曉。


吃下去什麼感覺?
料可以,番茄有番茄味,麵包就東亞型,不信你吃完再去宜家家私吃一下,就知分野了。

不過整體來說,OK,尤其是那個芥辣,更是錦上添花。

最後來到戲肉了。

就是德國萬山蹄了(德國鹹豬手,不好意思,我比較中式)。

你看,賣相十足!


口水都流下來吧?

外面那一層,交足貨了,內面那層也可以的,七十八元,有交代了。

吃完就來了杯咖啡了,芳香馥郁,連我這個不喝咖啡的人,也覺得是無與倫比的選擇。

整體感覺上,他們比較傾向西式,偏重賣相,慶幸質素,以我這個中國人的標準,也的覺得可以。

還有,他們全日不加一的,謝謝上蒼,香港仍然有人不收加一,不是錢不錢的問題,是感覺上均真,購物可以更輕鬆,因為不用考慮多一個事情!

不知道有沒有竹昇試過可以分享下感受?

以下是餐牌:





以下是門口:


有點味道,對否?

如果你下次來火炭,不想吃那些出名的什麼冬菇亭,不妨試試。



備註: 本人並對食物認識很淺薄, 純是小學雞式試評, 又或是作為自己的足印/記錄. 沒什麼惡意。 放得在這的都是認為值得分享的。 如因為任何一篇文章令閣下不快,麻煩傳個信息來,我會儘快更正(如有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